心动信号💓💓💓

💙Forever💙

重置计划13

兄弟情,没cp向

永爱NPC

现实向,但内容有私设

勿上升,全部好孩子

没什么文笔,就挖坑一时爽

大量回忆杀!!

我的文就是细水长流


我的步伐要加快一点了!(对不起并没有)

我还是继续写一辈子

-

-

-

-

-

-


各个成员头上的标签:


蔡徐坤:不可以说孩子们


陈立农:不能说“呀”字


范丞丞:不能说我


Justin:不能夸自己


林彦俊:不能说冷笑话


朱正廷:不能跟其他人有身体接触


王子异:不能说Bro


小鬼:不能rap


尤长靖:不能唱歌


在节目组扬起一下鸣声之后他们之间的battle就开始,大家互相观看,对一对眼神。没人敢说话,生怕开口的时候自己坑了自己。


小鬼:“兄弟们,我觉得我们应该玩一波狠人杀怎么样?”


范丞丞:“现在玩这个游戏,还给不给人吃饭了。”


尤长靖:“我觉得玩游戏不错的,起码比坐在一起不敢说话来的好。”


朱正廷:“我们可以打个赌,输了的立即一起拍一段5分钟视频发微博,题材不限。”


蔡徐坤:“可以。”


Justin:“来来来,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当法官。”


当法官是十分有趣的,一是在游戏中是必然的上帝视角,而现实的想法就是怎么样都不会输。


最后经过石头剪刀布后,朱正廷得到了成为法官的机会,在他开心的时候就不自然拍了旁边的小鬼。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我赢了!”


其他看着他接触了别人当然就更开心了,其余八人的手有意无意慢慢向筷子方向摸去,准备好可以吃上菜的10秒时间。


“朱正廷禁食,其他人有10秒时间吃饭,三二一开始。”


八个人也没管面前的菜是不是自己最喜欢的,反正一下就上手吃进嘴里,扒两口饭,吃两根菜什么的。


朱正廷:“嗯?我咋了?”


然而朱正廷还没有了解到自己头上的是什么。


“时间到,放下筷子,时间关系在你们吃饭的时候准备了角色卡。”


蔡徐坤:“那我们继续进行狠人杀吧。”


节目组把角色卡都给了朱正廷,让他分配角色。拿到卡后的朱正廷也立即把角色卡发了给其他人。


“里面有两狼,预言家,猎人,女巫,丘比特,其他两个都是村民,请大家确认一下身分。”


大家看了自己角色介绍,有人欢喜有人愁,有功能的人就开心了,没有的就想把牌丢了。


“好。天黑请闭眼。”


由于在黑夜中只有朱正廷能说话,所以迎来了Nine Percent难得的安静。


“丘比特请开眼。”


尤长靖睁开了眼睛,看着朱正廷掩嘴笑着,无拟是打算捣乱。


“请选择你想把他们变成情侣的人。”


尤长靖指了指,之后一直在偷笑。朱正廷,心想他是什么魔鬼???


“请丘比特闭眼,恭喜你成为了村民哈哈哈哈哈哈。等下我会拍一下情侣,感觉到我的触碰就开眼互相看一眼。”


朱正廷放轻脚步,故意多绕一两圈之后拍了拍陈立农和小鬼,他们相认了一下,陈立农送了王琳凯一个飞吻。


但所有人都明白,朱正廷刚刚跟他们有身体接触,等下有节目组的指示就可以吃东西了。朱正廷很惨一男的。


“情侣请闭眼。”


“游戏暂停一下,全部人睁眼。”


朱正廷:???


“朱正廷犯了两次规,大家有20秒的时间吃饭。”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说好的先搞尤长靖呢?”


吃饭比较重要,所以这20秒都没有人回他,他不开心的看着自己的筷子,一点菜汁也没有沾上。有点可惜。


“20秒过去了,放下筷子。”


范丞丞:“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快吃饱了你还吃不上饭。”


“范丞丞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范丞丞:就很Bad,很过分。


朱正廷乐了,先用10秒吃上饭,10秒后节目组把他们叫停了,朱正廷就送了范丞丞一个嘚瑟的眼神。


“朱正廷你等着瞧,好夕我也多吃了二十秒!”


“哼!谁怕谁!”


“范丞丞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十秒后朱正廷吃上饭后又回他一句,其他人就乖乖的吃瓜和吃饭。


“现在十秒了。”


“好了好了,孩子们继续吧。”


“蔡徐坤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早知道我就不来搅局了。”


吃完这十秒的饭,他们发现狼人杀也没有玩上一回合,就继续游戏。


“全部人闭眼,狼人睁眼。”


林彦俊和陈立农睁开眼睛,互相确认了身份,微笑点点头后毫不犹豫的都指向Justin。


“狼人闭眼。女巫开眼。”


蔡徐坤睁开了眼睛,看着朱正廷。


“今天死的是......”


朱正廷指着Justin。


“你有一瓶解药,你用不用?”


蔡徐坤摇摇头。


“你有一瓶毒药,你用不用?”


蔡徐坤摇摇头。


“好,女巫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王子异乖乖的睁开眼,朱正廷有点扶额,因为看过他完美的餐厅里的表现,他知道王哥可能是个大坑。


“请问今晚想查谁?”


王子异指了指范丞丞。


“好,这个手势是好,这个手势是坏,他是这个。”


他先比划姆指向上和姆指向下的手势,之后把他的姆指朝上方。


“预言家请闭眼。”


王子异点点头就闭上眼。


“猎人开一下眼我来确认一下你的身份。”


Justin睁开了眼睛。


哦?这下好玩了。


“猎人闭眼。好了!天亮咯~各位请睁眼。”


大家都睁开眼睛,快把两个村民给闷死了。


“今晚并不是一个平安夜,我们的忙内被狼人杀了,黄明昊请发表你的遗言。”


“怪我过分优秀所以成为了狼人们的目标,我是一个有能力的好人,第一轮只能盲狙了,所以小鬼呀,我们一起死吧。”


Justin利用猎人的能力把小鬼一同枪走了,没想到还自带一个陈立农,带走了一匹狼。


“Justin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我都死了,你们还不给我吃东西,我还是不是大家可爱又帅气的Justin了?”


“Justin再次禁食,大家追加10秒钟。”


“我好惨一男的。”


虽然每次也有十秒十秒的时间,但是每次最多可以吃到一两口,所以吃的并不多。尤其是第一轮出局的他们还只能看着不能吃。


苦。


“游戏继续,请小鬼和陈立农也留下遗言。”


小鬼:“我就是个无关紧要的村民,过了过了。”


陈立农:“呀!Justin你好坏!我是一个有能力的好人,但什么都不知道,过了。”


林彦俊表示头大,队友没了啦。


“陈立农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呀?”


“陈立农再次禁食,大家追加10秒钟。”


陈立农一脸茫然的四处张望。


“为森莫啦~”


“吃完了吃完了,继续继续!”


法官朱正廷出来维持大局。


“我们百分九双数成员都全军覆灭了,由死者左手边的成员先发言,就是坤。”


“第一夜我什么都不知道,感觉长靖有点奇怪,希望预言家查一下,过了。”


“丞丞。”


“我一个村民不知道什么情况,过了。”


“范丞丞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啥玩意儿,又是我?”


“范丞丞再次禁食,大家追加10秒钟。


“知道了知道了,不说了不说了。”


他好像知道了自己的禁语是什么,其他人在美食当前也没空取笑他了,二十秒后又继续开始。


“来,彦俊到你了。”


“狼人呀,坏事得在中午做呀,晚上杀人不厚道的,毕竟早晚有报应呀,放完狠话我就过了。”


大家不约而同反了他一下白眼,这人真是一言不合就冷笑话。


“林彦俊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Crazy man?”


这个游戏玩到现在还没有结束,一回合都没过,食物还是一大桌的,他们也太难了。


“我们这个游戏可能会没完没了,下一个到我的bro子异了。”


大家听见朱正廷有一点点挖坑的意思,所以立马看着王子异,仿佛在等他跳进坑里的意思。


“好的bro,我目前也没有什么头绪,过了吧。”


“王子异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呀? JesusCrazy。”


十秒后尤长靖终于可以发言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我会怀疑坤坤吧,突然指我很奇怪耶。”


“好,进入自由讨论时间。”


王子异:“首先bro们,我必须坦白一下,我是预言家。”


????


范丞丞:“哇塞,你也太耿直了吧大哥,好歹也再等一回合吧。”


“王子异禁食,大家有10秒钟玩饭。”


十秒之后,大家又进入了状态。


林彦俊:“那你昨天查了谁?”


王子异:“查了丞丞,他是好人。”


蔡徐坤:“假如子异是预言家,那出局的Justin是猎人,小鬼和陈立农是情侣,但刚刚农农说自己是有身份的好人,他就可能是女巫和预言家,这样丞丞被发了金水的大概是个村民或丘比特。


而之所以觉得尤尤奇怪是因为他在三人死亡的时候神情有点慌张。


子异现在跳出来究竟是好人,还是狼?农农的话可不信呢?我不敢断言,还有没有跳预言家?”


尤长靖:“但坤坤你也有可能在试图带节奏,所以我会猜坤是匹狼。


我之所以慌张是没想到第一晚就走了三个,没有其他原因。


但暂时我是相信子异的,毕竟他不太会说谎。”


范丞丞:“俺的确是村民没什么好说的,我比较想投彦俊,因为觉得他有点笑里藏刀。”


其实林彦俊并没有笑里藏刀,这也是一个坑。


林彦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刀吗?你的梗有在老吼。”


林彦俊,范丞丞分别禁食,大家有20秒时间吃饭,你们两个有10秒时间。”


害,不小心害人终害己了。


Justin:“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继续之后直接进入投票阶段,最后大家都投了空白票,游戏进入了下一轮。


“天黑请闭眼。狼人开眼。”


林彦俊四处张望就看到Justin嘟嘟嘴看着他,有口型说原来是你!林彦俊给他一个带着酒窝的笑容后他就指了指蔡徐坤。


“狼人闭眼,女巫开眼。”


蔡徐坤睁眼。


“今天死的是......”


朱正廷指着女巫本人。


“你有一瓶解药,你用不用?”


蔡徐坤点点头。


“你有一瓶毒药,你用不用?”


蔡徐坤点头,指向林彦俊。


“好,女巫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请问今晚想查谁?”


王子异指了指尤长靖。


“好,这个手势是好,这个手势是坏,他是这个。”


他先比划姆指向上和姆指向下的手势,之后把他的姆指朝上方。


“预言家请闭眼。”


王子异点点头就闭上眼。


“天亮了,各位开眼。今天迎接大家的是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好人抱成团好好的庆祝一下,而陈立农和林彦俊被他们笑话了一下。


小鬼:“拍视频咯!走起了。”


尤长靖:“不然唱歌吧!两人一起唱好像不错。”


林彦俊:“自己唱。”


陈立农:“你唱首歌来听一下。”


尤长靖:“如果说一个人忘了,一个人记得.......”


“尤长靖禁食,大家有10秒时间吃饭。”


尤长靖:“我寂寞寂寞就好......”


“尤长靖再禁食,大家追加10秒时间吃饭。”


吃完之后,他们继续讨论有什么题材的视频可以拍摄,也迎来了最后的十分钟的禁语游戏。


小鬼:“看来小爷要笑到最后了。”


陈立农:“不如rap啦?”


林彦俊:“I got you!”


陈立农:“小鬼来做个样呗。”


小鬼:“我才不会被骗,你们太明显了吧!”


小鬼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聪明?可能遇到他们之后被套路太多。


最后,我们的超级制霸组合敲定了唱歌,合唱了一首《九妹》,还有两人尬聊了一下现在也干嘛。拍好后就直接发了微博。


“好了,游戏结束,大家吃饭吧。”


小鬼还是笑到最后了。


终于可以好好吃晚饭的他们立刻拿起筷子往自己没吃过的东西夾过去,美滋滋的吃过不停。


“宣布一下NP杀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了,请待会了解一下。”


TBC


过年好!!!


























评论(3)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