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

💙Forever💙

是你家的小可爱吗?

你们要的小孩来了!私设都是四岁孩子

勿上升

可爱就完事了

流水账来的,一章一主题 
 

-

-

-

-

-


 

《谁见过我的小面包》


 

奶泡森幼儿园,第九班里有九个小孩,他们很可爱,很暖心,但同时也十分闹腾。


 

这一天的事情在平凡的日子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老师妈妈!”


 

林彦俊举起手来。


 

“嗯?怎么了。”


 

老师问。老师姓李叫奶昔,因为老师一直像母亲一样照顾他们,所以他们都叫他妈妈。


 

“我的小面包美了啦.......”


 

林彦俊利用他软软糯糯的台湾腔向老师投诉,其他孩子倒是没什么感觉,反正拿他零食的不是尤长靖就是范丞丞。


 

“嗯......谁偷吃了彦俊的面包?现在承认了老师就不罚你。”


 

没有人承认,这倒是有点意外,毕竟他们常常一人做事一人当,如果自己做的一定会承认。


 

“一定是长靖或者丞丞啦,老师你还问。”


 

小鬼突然说话,坐在他旁边的尤长靖看着他摇摇头。


 

“我没有!”


 

“我也没有,正廷知道的。”


 

范丞丞有点委屈的看着老师说。


 

“老师!这次真的不是丞丞,今早我跟他在学校门口买了一个包子吃,他都吃撑了!”


 

朱正廷转身伸手捏了范丞丞的面颊,胖嘟嘟的脸被捏的有点红肿。


 

“那就是尤长靖了。”


 

“我真的没有,今早我跟后花园的小狗玩了一会儿......”


 

“好啦,好啦,別互相指责了,我们相信他们。”


 

大家安静了,林彦俊趴在桌子上生闷气,坐在他前桌陈立农见他不开心就从背包里掏出一包草莓味的软糖。


 

“別生气了啦,吃糖糖啦~”


 

“我的沙拉也给你。”


 

王子异在自己的背包掏出了一个小餐盒,里面放着他平时吃习惯了的沙拉,然后放在林彦俊的桌子上。


 

“子异和农农也给你好吃的,还是他们喜欢吃的东西,所以你也别生气了,好好吃可以吗?”


 

“哦......”


 

听老师这样说,林彦俊吃了一颗软糖,甜食让他心情也变得好了。


 

“咦?坤坤和tintin呢?”


 

老师四处张望,发现了他们在门口站着,不敢说话,可能是因为迟到。


 

“怎么不说话?”


 

“对不起彦俊,面包是我和小贾拿。”


 

“刚刚回来的时候看到了路边的小猫瘦弱的身躯,还倒在地上......我就和坤坤打算买个包子给他,但我们都没有钱,就拿了你的面包了。”


 

“老师对不起,所以我们刚刚才回来。”


 

“彦俊,不生气他们的气可以吗?”


 

“嗯......小猫重要。”


 

林彦俊并没有生气,听着觉得小猫太可怜所以觉得自己的面包真的是救世之物。


 

“乖了,坤坤和tintin下次不要不问自取了知道吗?”


 

“知道了老师!”


 

他们爽快的答应了老师,乖乖走回自己的坐位坐下来。


 

其实孩子们很单纯,为了一个小面包会生气,也会因为小猫很饿就给它吃的。但是那颗纯真的心才是他们最可贵之处。


 

也是老师骄傲之处。


 

希望他们可以保持那颗童心,一颗永远善良的心。


 

END

评论(1)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