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

💙Forever💙

重置计划12

兄弟情,没cp向

永爱NPC

现实向,但内容有私设

勿上升,全部好孩子

没什么文笔,就挖坑一时爽

大量回忆杀!!

我的文就是细水长流


相信写个团综我可以写很多章

我写到这儿还不知道为什么要找个地方给他们拍团综,反正北京也不是不行(本人就是个傻子)

-

-

-

-




北京的天气在五月不算十分闷热,但是五月的香港是不可能清涼的,很多人都开始去海滩游泳了。


这些帅哥有个习惯,就是外出时候都穿得很严密,他们都是穿着大衣出来的,幸好在节目的劝说下他们把大衣脫了,不想他们中暑。


香港特别行政区,坐拥全世界最忙机场之称,不论是客运,还是货运,也十分繁忙,所以加上大量香港的粉丝,他们在机场被堵的水泄不通。


其实说实话,香港的粉丝真的不少,不过他们十分有秩序,纯粹过来一睹偶像的真容,所以见到偶像了就自动的散开或离开,给他们位置离开机场。


坐上了公司安排好的十六座旅游巴,就给他们一些闲聊的时间,当然最重要的是休息,南北方天气有异,不希望他们生病。


“接下来我们会到酒店放东西,你们先休息一下。“


工作人员跟他们交代一下之后,就随他们去了。


小鬼打开音响,一首熟悉的歌曲响起。由于他们还没有推出一专,所以没有办法唱那些歌,只能唱偶练中的歌了。


“I’ll be your Mack daddy !”


当Mack Daddy唱到这句之后,尤长靖便立刻模仿蔡徐坤的腔调和表情唱出这一句,全场听见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长靖,队长对你不好吗?”


蔡徐坤发出偶练另一个团中某队长的声音。


“就算庸俗的赞美早把你们包围,沐浴我们的光辉就能突出葱味!”


范丞丞跟着唱,还特意把“葱味”两个字rap的特别大声。


“阿!”


“又来了又来了,没有意义的大叫。”


“林彦俊!”


在那么吵的车上,Justin和朱正廷两人竟然睡着了,他们后面还是坐了两个喇叭,一个叫小鬼,一个叫尤长靖。


而王子异还没有到点,原因是他在嚼维C。慢慢,他的表情开始扭曲。


“大家也该来一颗了。”


“不,我不想,我不要。”


青春的花路组合回想起被维C支配的恐惧,立即停止与王子异一切的交流,包括眼神接触。


不过经过王子异的老父亲唠叨之后,每人也只能乖乖的吃了一颗维C,在十分酸涩之下到了酒店。


他们用石头剪刀布分房间,蔡徐坤因个人的原因也是被队友安排了单人间,而王子异跟陈立农一间,黄明昊跟范丞丞一间,小鬼和林彦俊一间,最后尤长靖和朱正廷一间。


放下行李之后,他们回到车上,手机叮一声,发现来了讯息:


【希望这个团综题目让你们觉得愉快,有任务和角色也是增加刺激感,让你们成为塑料男团哈哈哈哈哈。


好啦,你们要去录音乐了吧,快点去,今天的团队任务已经结束,当然如果新增的隐藏任务是另外的。


放心去玩吧!】


范丞丞:“总觉得我们是小羊。”


蔡徐坤:“待宰羔羊是吧。”


Justin:“我的心是觉得吧,既然是一个团的,我们就做好团队任务就好了,其他的我有预感是可以结束的。”


陈立农:“信昊哥,考试全过。”


尤长靖:“看来农农补了不少作业。”


陈立农:“别提了,我忘了。”


今次来香港的第二个目的,就是去录音,因为他们当初要求把一巡的演唱曲目全部都录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版本。


他们回想之前一专发行的时候,粉丝们都以为只有两首会是新的,其他也是偶练的曲目,还在喊adsj倒闭了,但是到结束的时候又没有机会留下一个属于他们九人的音源,又喊了adsj倒闭了。倒闭是必须实现的,但是粉丝们对于自己被自己打脸的结果不知道是可笑还是可悲。


这件事众所皆知惋惜了很久,他们自己觉得有时候在播放曲目的时候不停幻想听着的是自己版本,幸好今次有幸得到了机会。


他们分别把Mack Daddy,It’s ok,Dream,firewalking,我永远记得,听听我说的吧,还有今次决定也唱跳的Boom Boom Boom全部都录一次。


毕竟Nine Percent都是宠粉狂魔。


大家对于几首倒背也可以如流的歌曲,当然用几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应付下来,现正晚上10:00,他们也累了,坐在录音室的沙发上癱着。


蔡徐坤:“回北京搞个练习室版吧。”


小鬼:“必须搞起来!”


突然工作人员开口。


“额,这儿有十个广告的资源,但是只有一个是团体的,其他也是要求个人,希望找代言人。”


王子异:“团体的必须接下来,但是个人的,要不要也可以,大家决定吧。”


朱正廷:“个人认为,我们在年半称霸市场也挺威风的。”


尤长靖:“我有一个想法,每人要一个呗,之后一个团体,多有排面呀!”


蔡徐坤:“行,照着他们的意思吧。”


“喔......好。”


其实他们也知道刚出道的时候资源的走向和意欲也会留在首四名较多,但是以他们每个人的本事,给谁其实也都可以。


此时工作人员从外面走了进来。


“我们去吃饭吧。辛苦大家了,等下那一顿我们节目组包了!”


突然的示好???


范丞丞:“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那你们自己付钱吧。”


范丞丞:“哥哥姐姐们真的人好颜值好!”


……


小鬼:“怂!”


范丞丞:“我这是从心,现在有人请客重要,还是面子重要,当然是请客对吧。”


朱正廷:“饿了饿了,你们打一架吧,我们先走了。”


上了车后,他们被带到廟街。廟街是香港其中一个旅客必去的地方,享誉美食天堂之称的香港是大家喜欢去香港的原因,而这里的“煲仔饭”和“大排档”都非常有名,必须一吃。


当他们到达之后满桌已经准备好一盘盘的菜肴,香的他们一入坐就一手拿起了手机拍一张打卡,一手拿着筷子准备开动。


但当然节目组会给他们吃吗?


不会!


“好,我们玩一个游戏吧,犯错了就要被惩罚。”


范丞丞:“就说吧,就知道他们人不会那么好。”


林彦俊:“你们看吧,这个节目真的很不ok。”


朱正廷:“先吃饱不行吗?你们把东西放一桌了还不给人咬一口???”


工作人员装听不见,拿出九顶有魔术贴的帽子递给他们,叫他们戴上去。


Justin:“不玩不能吃饭吗?”


“你们先戴上,我再说。”


为了吃饭,他们就乖乖的戴上去。


“好,等下我们会放一张卡在你的头上,那个是你们禁止说或者做的东西,谁做了或者说卡上的,就算输了。


这样,另外八位成员就可以有10秒吃饭时间,而输了的要等下个回合再有人输才能吃。”


尤长靖:“这合理的吗???”


小鬼:“我们的重点攻击对方,老规矩!”


王子异:“规矩太多了,哪一个bro?。”


陈立农:“当然是!”


蔡徐坤:“尤!”


朱正廷:“长!”


范丞丞:“靖!”


尤长靖:???我做错了什么? ??


林彦俊:“这个好笑!好笑!”


范丞丞:“给他不许笑估计也是完败噜。”


“那我把卡贴上去了。”


工作人员把卡贴上去,他们看见对方的卡就笑了,什么玩意!


不管了,为了吃的,拼了!


TBC









评论(3)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