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

💙Forever💙

真相只有一个01

悬疑灵异向,可能还有一点沙雕

兄弟情是最大的

NPC全员向,或许有其他大厂男孩掉落

勿上升,爱他们


 
 

在专业调查不少凶杀和犯罪的局中,分别有九队不同范畴的调查员,首一至八队以部队编号来分辨,所以很多人都以为调查局中只有八队,其实还有一队藏在他们之中,不过很多人都不了解其实那一队是什么。


 

那一队就名“特别调查队”,因为调查的案件比较特殊,所以那个队的人比较少,一直都没有多于十个。至于他们调查的案子是什么,接下来大家都会知道了。


 

本来只有七个人的队中今天来了两个新人,他们的队长受宠若惊怎么会有人愿意来这里,尤其是本来这几个人也是对某方面比较熟悉,才会被合成一队。


 

于是,那七个人十分期待新人的加入。


 

尤长靖打开放在桌上的零食,什么魔芋爽呀,什么辣条呀,薯片呀,还有他最爱的自热火㶽。


 

在吃零食的是尤长靖,又称“有长进”。虽然太喜欢吃,做起生活琐事像一只树懒,但他的业务十分好,仿佛不是同一个人。


 

“Bro,这样子很不健康,别吃太多比较好。来我这有维C,大家养生一下。”


 

拿着一大堆保健品的是王子异,他是一个行走百宝药箱,随时也可以给队员好好养生。队里的副队长,行事十分细心,有他便很安心。


 

Justin嗅到辣条的味道便在门口旁的陶瓷瓶中投下一个硬币,然后从门口跑到桌子那边。


 

在跑的是Justin黄明昊,人称贾富贵,他是队里的忙内,也是队里的机灵鬼,所以有什么案子都由他来先来分析和破解。


 

“Baby~我要吃~”


 

“好,来~”


 

林彦俊还坐在尤长靖对面,看着一本小说名为“十大都巿传说”,完全没有被那两个的小奶音打扰。


 

在看书的叫林彦俊,他看起来很高冷,但说起话就屁话一堆,而且土味情话和冷笑话也是他的擅长领域。不过在工作的他就变回一个正常人。


 

“Yo,Yo,Yo!刚刚又派来了一个案子,你说现在的人怎么回事儿,一天天搞些有的没的,有事不干就弄这些招魂惹鬼的玩意,你们看!又死了几个了。”


 

在说话的叫小鬼王琳凯,一直都在嗨翻天的状态自称是全队最酷的崽,其实是一只可爱鬼,不过还好,他工作时也会十分认真。


 

“谁叫我们结案的事件,有的只是装神弄鬼的杀人,有的是真的有鬼,可是我们都不可以报道出来,那就被其他人觉得是假的吧。”


 

陈立农坐在位置上摸了摸他办公桌上的水晶球。


 

摸水晶球的人是陈立农,他看起来十分和善,但其实在工作时十分勇敢,甚至还会预知未来,十分厉害的。


 

而他们的队长叫蔡徐坤,他是一个十分有领导能力的人,一直以来都在培养和保护他的队员,所以没有人不听他的话,虽然私下其他人都很皮,而他们的队长也是一个十分可爱的人。


 

他们的队长正站在调查局的大门前,准备迎接两个新人。


 

远方有一个穿着Gucci大衣的男生拿着一个小行李箱慢慢走向调查局的方向,蔡徐坤看看手上的个人资料档案,便知道他就是朱正廷。


 

朱正廷,是一个打算进去其他组,但是没有被接收,所以莫名其妙地来到这个队里,平时喜欢名牌。不知道在队里能擦出什么的火花。


 

然后还有一个穿着棕色大衣的男生也走向调查局,他带着一个墨镜,腰包中放了一本小笔记,而这个不用说一定就是范丞丞了。


 

 范丞丞,他考试的成绩只是刚刚超过合格线一点,但是调查局觉得他的头脑还是可以的,所以周可以把他送到特别行动组。


 

“朱正廷!范丞丞!”


 

蔡徐坤向他们招手,他们闻声就走过来,然后轮流跟蔡徐坤握手。


 

“欢迎你们加入我的队里,现在我先把话说清楚,我在队叫“特别调查队”人不多,但是全部都是精英,而且调查的事件有时候比凶杀案更危险,如果你们不满意这个职位的话,可以立即离开,不过一踏进局里,你就不可以回头了。


 

朱正廷作为一个调查局申请的第一队,但是被拒绝的一个人,而且调查局还给他留下来的机会,他怎么会拒绝,虽然他不知道这个队是干嘛的。


 

“我不走了,反正能进来也不错。”


 

而范丞丞考试的时候才刚刚超过了合格线,所以认为调查局还要他已经十分好了。


 

“行,我加入了。”


 

“既然你们都不走了,那我就跟我过去吧。我还有一些东西跟你们说清楚。”


 

第九队就是特别行动组,房建于局的末端,办公室一开始是一个杂物房,由队中第一代队长把它整理成他们的办公室。


 

里面的电压十分不稳定,所以常常都跳电。地方也是最小的,所以其他队及外部甚少提起这个地方,所以他们的存在活像传奇。


 

他们也是调查局中的一个传说,又名不存在的第九分队。


 

蔡徐坤一打开门,他们便看到周围的奇特装饰,房间放着十张办公桌,因为第一代的时候,队中有十个人。而中间就放着一张大长桌。


 

看书的可以在那看书,吃东西的就吃东西,看档案的就看档案,开会的更加在那里开会。


 

范丞丞和朱正廷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地方,又不是大家都在同一个门口进去,他们应该会离开,当然已经来不及了。


 

“欢迎加入!哇,我们终于有新人了!”


 

其他人立即冲过去围着他们,然后把他们领到中间的大长桌坐下。


 

“你下跟你们说一下这里的规矩,门口旁边的八卦阵,不可以碰。而档案在那边每周整理一次,我们轮流让两三人一起整理,这个星期到彦俊和小鬼了。”


 

“知道!”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


 

“档案的左边是我们外出或研究会用的用品,不过没什么就不要碰,以免有什么麻烦。”


 

范丞丞:“为什么都是些十字架,圣经,符纸,罗盘?”


 

陈立农:“特别行动组调查的事儿,随时可能不是人为,能没有这些东西吗?”


 

朱正廷: “你的意思是……..?”


 

王子异: “对,就是灵异事件。”


 

范丞丞: “真的吗?我是灵异故事爱好者,太好了!”


 

而朱正廷觉得与他想象的有点出入,所以有一点紧张。


 

蔡徐坤:“大致上就这样了,那边有三张办公桌还没有人的,你们两个可以随便选一个位置。”


 

“好!”


 

王子异:“能进这里证明你们有一定的能力和承受能力,所以大家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然后蔡徐坤把其他成员一一介绍给他们两个认识。


 

小鬼: “对了,坤哥有新的案子。”


 

蔡徐坤: “好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我们组中不接受任何分化,大家都要和和气气的,每天进入这儿后,要在左手边的箱子把一个硬币,用作往后的日子给自己祈福。”


 

朱正廷: “嗯,想问还有什么东西要注意的吗?”


 

“没有了,你们先熟悉熟悉吧。”


 

他们两人把东西放在他们选好的办公桌上,然后有点不知所措地坐在位置上。


 

蔡徐坤简单地看了看文件遍,抹一抹额头,然后把文件放下。


 

“现在,圆桌会议开始。”


 

这样两人的特别调查员生涯正式开始,不知道未来他们会遇见什么的景象?


 

应该可精彩了。


 

TBC


本来打算cp向,但发现他们相亲相爱更好磕,而且加上爱情有点奇怪,所以放弃了


 

我先去把第一个故事构思了!可能要点时间,所以我先多更另一个坑~


 

评论(6)

热度(660)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