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

💙Forever💙

重置计划06

兄弟情,没cp向

永爱NPC

现实向,但内容有私设

勿上升,全部好孩子

没什么文笔,就挖坑一时爽

大量回忆杀!!


【这章主正廷】



范丞丞跟着朱正廷和Justin回到他们的房间,不用想也知道是要讨论他们公司的工作。


众所周知,他们公司在内娱之中也是颇有名的,所以他们十分头痛,怎么样才能让公司允许他们留在Nine Percent,不用两团并行。


朱正廷:“我们该怎么办?”


范丞丞:“要不然我们就装病?”


Justin:“能躲第一次,但是如何躲第二次?更何况我们的助理也是那边的人,我们装不了。”


范丞丞:“但我们认真跟他们聊真的有用吗?”


朱正廷:“不知道,不过我一个人去说的话肯定不可以......你们知道的。”


范丞丞:“那我们该怎么办?”


Justin:“你们知道我们公司什么时候跟爱豆世纪和我们谈我们两团并行的事?”


范丞丞:“不太知道,不过我记得在巡演之前的。”


Justin:“如果我们叫爱豆世纪不同意,然后他们不同意我们就待在这打官司吧。”


朱正廷:“可以,但我们公司又不是那边的公司,权势未必很足够他们惧怕。而且爱豆世纪有没有这个胆量去对抗,也是一个问题。”


范丞丞:“不如在老大商量一下吧?”


Justin:“他对我们一直以来粗心的也够多了,我们就不要打扰他了。”


朱正廷:“那我再想想办法,你们别操心了,我来处理吧!”


朱正廷顿了顿。


“丞丞回去休息吧,明天排练时间蛮长的。”


范丞丞点点头,跟他们说了一句晚安,便回到他的房间。


“这一次,Nine Percent不可以再操控在那些公司的手上。”


朱正廷对这件事情困扰的不行,因此他整夜没有睡觉,辗转反侧的想对策。


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什么事都自己扛下去,为了别人又不管自己。其实他所做的一切大家都看在眼里,这种性格真的会让他吃亏的,大家也希望他可以依赖一下他们,别一直默默承受。


次日早晨,Justin看见正廷这样子就知道,他自己也没好好睡觉。


“正廷。”


“嗯?”


“会很好的,不用担心。”


“我知道的。”


朱正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担当了一个很成熟的角色,有之前的节目开始带着六个弟弟,到后来当上了队长他好像也被规划成一个一定要比所有人成熟的人。


久而久之,他也习惯了成为大哥哥的角色,对于所有不愉快的事和烦恼也只能在Nine Percent其他人面前说,但是对于Justin和范丞丞是只字不提的。


之后,朱正廷便走出了房间过去练习室。


Justin看着刚关上的门,嘀嘀咕咕的说。


“我和丞丞长大了,你不需要在扛下一切,我们也可以分担的。”


随后他也离开房间过去练习室,我到了练习室的门口,他便看见了刚到的尤长靖。


“ Baby~”


“ Baby~”


“长靖,有件事找你帮忙。”


“怎么啦?”


“跟正廷好好聊天,最近因为我们公司的事而烦恼,你知道的他不会跟我们说的,一定会自己处理。”


“好~”


接下来他们的导师跟他们安排不同歌曲的分配,他们也早知道该怎么做,所以很快就“学会”了所有的歌曲。


导师有点惊喜,原来他们的天赋那么好。当然他们的天资的确很好,但毕竟这次是重新开始,所以他们都会跳了。


“你们先休息一下吧,我看你们都学会了今天要教的歌曲。等一下再开始。”


导师从门口走了出去。蔡徐坤看见朱正廷今天的状态不太好,所以就把他叫过来了。


“正廷过来。”


“坤坤,怎么了?”


“你今天的状态不太好。”


“对不起,可能睡不足吧。”


朱正廷苦笑着。


蔡徐坤一眼看穿他再说谎,毕竟朱正廷不知道怎么去说谎,不过他也不拆穿他。


“那我等一下跟老师说你不舒服,你先回去休息吧。”


“不用了。”


“乖,听我的。”


“坤坤,我带他回去。”


尤长靖走去他们的身边。


“行。”


在半推半就之下,朱正廷就被尤长靖拉走了。


“正正,有什么事跟我们说呀。”


“如果公司又不让我们合体该怎么办?”


“我相信上天给我们新的机会,就会有指引。之前有一句话说上帝关了一扇门,他总会给你留一扇窗。”


“你总是那么乐观。”


“我是觉得与其杞人忧天,不如见步行步。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


“也对了。”


“ Justin和丞丞长大了,你也可以多依赖他们了。”


“真的还小,不应该背负那么多。”


“这一年半有什么东西还没有见过,孩子都长大了,你就听我的吧。”


“知道了。”


“要是他们再跟我说你自己又扛一下所有东西的话。我就生气哦!”


“行了,行了,你快成了我妈了。我困了,我睡一会儿。”


“那我回去了。”


“去去去。”


朱正廷和尤长靖说话之后,就觉得心里舒服很多了。


不久,朱正廷躺在床上也抱头大睡。


其他人继续练习,其实其他人都很担心。


范丞丞:“朱正廷干嘛了?”


Justin:“就为了那个事而烦恼呗。”


王子异:“怎么了。”


看范丞丞还有Justin欲言又止的举动,他们就发现这三个人有什么事瞒着他们。


林彦俊: “你们说吧。”


Justin:”但.......”


小鬼: “是不是兄弟啊,现在!”


范丞丞: “咋不是了呢?”


小鬼: “ 那就说呗。”


蔡徐坤: “那就说吧,别瞒我。”


两人受不住群众的压迫,所以就把东西一五一十的告诉他们。


小鬼: “多大的事情!有我们在怕啥呢?”


蔡徐坤: “没事,我们跟你们一起面对。”


Justin和范丞丞觉得十分感动,有兄弟在的地方就像一个家一样,特别安心。


蔡徐坤: “那大家努力练习吧,我们还有未来很长的路要走。”


“好!”


一支竹子易折弯,但一捆竹子就可以一同抵抗外力,屹立不倒。


于是他们继续的练习,当他们再看见朱正廷的时候,事情也在这样翻篇了,虽然他们的对抗现在才开始。




TBC



中秋节快乐哦!


新坑准备中,请期待!



















评论(8)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