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

💙Forever💙

重置计划 05

兄弟情,没cp向

永爱NPC

现实向,但内容有私设

勿上升,全部好孩子

没什么文笔,就挖坑一时爽

大量回忆杀!!



【看了花路之旅,大叫一句,九个人在一起真的好呀,哭成泪人。】


本来现实会合体的日子会写的没这么仔细,主要会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里进行编写,加上文章就是想弥补大家对只合体五十多天的意难平,虽然那五十多天永远是NPC和nines最爱的日子。QAQ

-

-

-




他们开会开到十一点左右便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当然某些人走去串门打游戏了,是谁相信大家也可以猜到了吧,反正谁皮谁就是了。


结果,第二天当然就不想起床,被助理的“音波攻”了几回才慢慢不情不愿的起来。因此大家都在等他们一起吃早餐。


他们吃完早餐后还要拍视频。


一到吃早餐的地方,就对上了蔡徐坤目光。


“丞丞,小贾,小鬼,今晚加练一小时。”


“沉粒弄,为什么我们一起打游戏,你却可以起来!”


小鬼向陈立农大喊,陈立农心想,如果你和一个早上会去晨跑,回来还会叫醒室友投喂保健品的养生bro,能不早起床吗!


“正廷,为什么你不叫醒我?”


“我叫了呀,我都快一巴掌糊过来了,不过你还是没打算起来。”


“额.......是吗?哈哈哈........”


另外,林彦俊坐在那里脸很黑的吃东西,一看就知道他还没睡醒。他旁边的尤长靖一直在吃,好像只在他自己空间里一样。


“早睡早起身体好。”


“哥,你都快変毒液了!”


“哎呀,我们的蔡队长就放过我们吧,我们下次还敢........下次不敢了!”


“不行!”


虽然蔡徐坤每次都说要罚他们加练,但事实上没有一次是真的。家有皮孩子管不住怎么办?宠着呗。


队长不宠他们,谁来宠他们!


吃过早餐,他们就被叫去录视频。大部分被叫到放着橘棕色靠垫的沙发上坐着,而有些就在其他地方,听说是因为时间不够用。


这次LA之旅是他们Nine Percent唯一的旅行,加上之前他们都是在磨合过程中,很多时候他们都不够熟悉,虽然又未至于会冷场。


最充满回忆的地方当然就是环球影城,他们一行九人来到了门口,范丞丞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被旁边的陈立农吐槽了一番。


“眼睛还没睁开的丞丞,希望他今天还有美好的一天。”


“和你一起,怎么都美好。”


陈立农反了他白眼。范丞丞还戴着他的AirPod打了一个哈欠,瞇着眼伏在陈立农的肩膀上。


“饭沉沉,你好沉!”


另外一边,林彦俊拿着Go Pro,叫住了尤长靖。尤长靖回头看看,发现了他手上的Go pro就露出甜甜的微笑。


“干嘛~”


“皮肤不错,可以。”


“真的吗?”


“嗯。”


“你的皮肤也好,很帅。”


“商业互吹,有点假吼。”


“鹅鹅鹅鹅.......”


一听就知道尤长靖又在发出鹅叫的笑声。


看看那边,他们的队长也拿着Go Pro爱不释手,更拍着自己和朱正廷。


“谢谢,你确定这可以录音吗?如果拍不了我会很尴尬。”


“可以,录着,所以你现在什么心情?”


朱正廷向着镜头飞吻,蔡徐坤也不甘示弱的露出自己的侧脸,然后指着自己的脸庞。请问这两个人在撩谁!


“正正,你还没有回答我。”


“很开心,太阳有点晒,后悔没有带墨镜。”


“还好我戴了,机智如我。”


等等,这不是大家认识的认真蔡队长,你是谁!


小鬼也拿着一个go pro拍着自己,突然后面冒出了一个贾斯汀。


“我只想说,我爱你们。”


“我们来个freestyle吧。”


今天的小鬼也是热爱rap的孩子,但他还没有开始freestyle,陈立农就rap了起来。


“今天来到环球影城,让我想起范丞丞。”


范丞丞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不要想我,没结果的。”


他们一进入园区便疯狂拍照,合照,独照,团体照都拍了一遍,随后一起打开微博,一起发了个一样文案和配图的微博。


【大家好,我们是Nine Percent,我们一致认为你们的粉丝名叫Nines,因为我们九个人有你们真的很nice。】


今次他们的目的不是进去玩机动游戏,而是九个人周围逛逛拿个go Pro互拍对方,放飞自己。


还记得那时候买了同一支魔法棒,吃同一只火鸡腿,与同一个人分享,甚至只是喝同一杯水,也觉得回味无穷。


就这样,他们就结束了环球影城之旅,离开的时候还在讨论里面的鬼屋。


Justin: “兄弟!这个鬼屋不行呀。”


小鬼:“新西兰的鬼屋才没有跟我开玩笑。”


范丞丞:“哈哈哈哈哈,那时候我在外面也听到你叫,Don’t touch my AJ。”


林彦俊:“我觉得偶练里的鬼更有趣。”


朱正廷:“嗨!吃了吗?”


玩了一天,是时候开始训练的日子了,所以他们回到酒店就被叫到楼下练习室讨论一下未来事宜和训练安排。


“在讨论之前,我要提醒范丞丞回去拍综艺。”


“啊.........我不去啦,我跟晨哥说了。”


“为什么不去了?”


“一切以团队为主。”


“然后乐华那边也安排了工作要你们去,不过去之前你们需要跟公司和我们见面一次。”


不用说也知道是要讨论什么了。


“我们知道了。”


通知他们之后,工作人员控制电脑,打开巡演的简報,以及训练时间安排。


“因为巡演下个月就开始,来不及製作新作品,所以我们决定用偶练表演过的曲子,除了Boom Boom Boom外的原创歌曲也要表演。”


这段话大家都听过一次,所以拖着疲惫身体听着工作人员说话的时候,他们快昏过去了。不过为了保持他们的专业,还是好认真的听着。


“不如把Boom Boom Boom也跳了吧。”


王子异建议,大家听见那么新鲜的事情就好像活过来一样。


尤长靖:“我觉得可以耶,这也是对偶练舞台的尊重。”


“但是我们没有给你们准备编排喔。”


Justin:“没有关系,我们自己录!到时候你们给我们一点意见就可以了。”


“但是你们真的可以顾及到那么多?”


林彦俊:“当然,我们可是Nine percent!”


“那就好吧,这首歌由你们自己决定,训练时间表等下发群里。”


蔡徐坤:“明白了。”


陈立农:“我们希望巡演之后有我们九个人的音源,可以吗?”


“这个嘛......我不能决定,但我会通知公司的。”


范丞丞:“姐姐,我知道你会很为难,但这个其实也是公司赚钱的机会,你就和公司好好沟通吧!”


“我知道了。”


“谢谢姐姐。”


“你们今天也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好的,哥哥姐姐们晚安。”


对于他们来说这个音源是他们的遗憾,奇妙的食光的节目录制中,他们说了一句“没有我们版本的”,这些歌都是属于大厂男孩们的,但也是他们Nine Percent诞生的证明。


而且他们也不想再让粉丝失望。


大家从练习室走出去,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而范丞丞被朱正廷叫住了。


“丞丞,等等来我的房间,我们三个要商量一下。”


“好。”


TBC


开始要想对策了。





过年好!

所以不可以不发文。

10.12有去看他们的小姊妹吗!











评论(12)

热度(3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