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

💙Forever💙

三个熊孩子带娃记(上)/重置计划 番外四(上)

听到坤坤在限定的记忆说话而来的脑洞


又名《三个熊孩子带娃记》(上)


收录在番外的原因是找的时候比较方便~


(正文还没写好,大纲有点停济不前,所以先放个番外)

-

-

-

-

-

-

-


在某天,他们九个人在北京有杂志拍摄,累的不行的他们回到宿舍倒头就睡,而第二天他们可以在宿舍息一下,顺便有指示的话拍一下团综。


但是有三个人晚上还兴致勃勃的在开黑,到明天再起来的时候,发现天都变了。


第二天早上,一阵哭声传入小鬼的耳中。


“嗯......我不起床,把你的闹钟关了吧。”


他别过头又继续睡,但哭声并没有遏止过,但小鬼已经再睡过去了。


“呜呜呜呜,我在哪儿。”


小鬼过了三十分钟,开始浅眠的时候又听到那把哭声,心想不知道哪个队友来捉弄他,起床气一上头,他就猛的弹了起来。


“都叫你不要吵了!”


他一看发现真的有一个小孩坐在地上哭,他以为是谁的家人或者要拍什么综艺,所以吓得立刻爬下床。


“哥哥,为什么凶我啦,弄弄不吵啦。”


小鬼听到的是一把软软糯糯的台湾腔,心想一定是陈立农或者林彦俊的亲戚,他看着那小孩,认为长更像陈立农。


“哥哥没有凶你,我给你糖吃,别哭了好不好?”


“好呀,我喜欢吃糖!”


小鬼在陈立农的抽屉里找出一瓶草莓牛奶糖,他拿出一粒剥好包装,放进那小孩的嘴里。


“谢谢哥哥!我最喜欢草莓牛奶味了!”


“你叫什么名字呀?”


小鬼摸了摸小孩的头,心想不愧是农农的亲戚,口味都一样。


“我叫农农,陈立农,今年五岁了!”


???


“什么?”


这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农农乖,不能说慌哦,不然鼻子会长长的。”


“我没有呀,我才不想要长鼻子呢。”


“那你为什么说自己是农农呀?”


“我真的是农农!哥哥相信我好不好啦~”


陈立农扯了扯小鬼的衣䄂,小鬼立刻心软了,摸着孩子,越看真的越像陈立农的小时候。


“好好好,哥哥相信你了,你和我一起出去好不好?”


“哥哥说什么都好。”


陈立农笑的眼睛弯弯的,可爱极了。


于是,他们两个就出去了,和在隔壁出来的三个人的其中两个大眼瞪小眼。


而隔壁房间的情况是这样的......


Justin刚刚还在睡觉的时候发现自己旁边多了点东西,就一把拉进怀里抱头就睡,但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抱着一个小男孩。


那小男孩感觉到旁边的人在动也揉了揉眼睛起来了,男孩的脸颊有点婴儿肥,让Justin忍不捏了一下。


“你怎么进来了?”


“我不知道.......我醒来就看见自己睡在那张床了。”


小孩向着朱正廷的床指了指,Justin心想这是一个什么整人的节目,拿个小孩作弄他吗,而且朱正廷也不在床上?


“那你为什么走过来了?”


Justin点了点小孩的鼻子,觉得他软绵绵又不太正的普通话很像朱正廷。


“我害怕一个人睡觉......”


“好啦,等我叫醒那张床的哥哥之后带你出去好不好?”


小孩点点头,乖乖的躺在床上,Justin就下了床,不断摇范丞丞,直到他醒来,范丞丞便顶一个鸡窝头坐了起来瞪着Justin。


“扎斯汀!你弄啥咧!”


“看看那个小孩可不可爱!”


“臥槽!你竟然背着我生了个娃!”


“你扯吧你!我连女孩的手都没有拉过,还有干嘛在孩子面前说脏话!”


“爸爸不允许你拉别个女孩的手!”


“你给我正经一点!”


范丞丞下了床,和Justin一同走到那个小孩,这样看来就像一家三口,虽然某程度是的。


“对了,你和我睡了一会,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朱 正 廷。”


还真是一家三口,之前Justin说过他像单亲爸爸带着两个娃,不过现在像两个爸爸带着一个娃。


历史总是如此相似,这两个人也被他们吓了一跳,这是什么意思????


“你再说多一遍?”


“我叫朱 正 廷。”


老天爷呀,这孩子还真是像朱正廷呢......


两人一人牵着他一边的手,走出了房间就和小鬼对上了眼。


“这是???”


“农农呀,这个呢?”


“正廷。”


世界陷入了一片沉默,只希望只有陈立农和朱正廷变成了小孩,


不久,厨房传来一阵叮咚叮咚的声音,还有东西碎在地上的声音。


范丞丞松开了朱正廷的手,进去看了有另外两个小孩在拿起些盘子的碎片,好像想好好收拾,但已经吓的范丞丞把他们一手抱起了这两个孩子。


“别,别,别!会受伤的。”


“对不起......我和尤尤只想给大家做个早餐。”


其中一个小孩掉下了金豆豆,看样子想必也是王子异,通常一个孩子哭还会惹得另一个也跟着哭,另外那个长着胖胖的小肉脸一看就知道是尤长靖。


“乖,不要哭,等等哥哥做早餐给你们好不好?”


“嗯......”


“那子异和小尤要听话。”


“我们很乖啦~嘻嘻嘻嘻~”


范丞丞把他们抱了出去,他们七个一起走到了饭厅,发现还有两个坐在电视机前乖乖的在看海绵宝宝,既然如此,那两个孩子就是蔡徐坤和林彦俊了。


123456789都齐全了…….这代表除了范丞丞,Justin和小鬼,其他都变成了小孩了。


【令丞头大.jpg】


天啦噜!


他们安排了所有孩子都坐上沙发,大家都乖乖的在看电视,所以没有变成小孩子的三人就坐在饭桌,又不太知道怎么开口。


范丞丞:“现在有七个未成年,怎么搞?”


Justin:“我现在也是大哥哥了!”


小鬼:“行行行,他们应该都变回了五岁吧,刚刚农农说他五岁了。”


Justin:“我们应该要分分工,我煮早餐,你们照顾他们怎么样?”


小鬼:“行吧,反正我和范丞丞也只会炸厨房。”


范丞丞:“谁说的!我煮的红烧鸡翅贼香。”


在他们讨论的时候,小鬼突然感觉自己的腿管被一双小小软软的手抓了一下。


他看见有个小孩子在他旁边,便低下头摸了一下他的头。


“怎么了?”


“坤坤饿了,你们可不可以给坤坤煮东西鸭?”


三个“大人”被蔡徐坤小朋友萌的心都化,小孩不是会让他们加练的队长了,也更可爱了,Justin站起来抱抱蔡徐坤。


“哥哥这就去煮,你乖乖听橙子哥哥和小鬼哥哥的话噢~”


“坤坤很乖,会听话的。”


他们突然想,这样的孩子也不错,乖乖的。


“扎斯汀,厨房很多玻璃碎片,要不我和你先收拾收拾?”


“行,那小鬼先去照顾他们。”


“必须的。”


小鬼起来坐进了孩子堆,有一刻快觉得自己是孩子王,不过他心知最皮的人都没有変成孩子应该挺轻松吧。


他在观察每一个人,林彦俊仍然是一个会在安静时看似板着脸的人,所以其他孩子也不敢跟他聊天,只有尤长靖小心翼翼的把他兜里的面包掏出来给了林彦俊,慢慢他就笑出了酒窝。


另外一边,刚刚说肚子饿的蔡徐坤乖乖挨着沙发,孩子般含着黏吮着自己的手指,刚打完哈欠的他,眼睛还悄悄潮红。


“坤坤,你灰尘会敏感,不要碰太多细菌!”


小孩连忙把他的手指,低下头像犯错怕被骂的样子,可怜兮兮的让小鬼都化了。


“哥哥对不起,坤坤不会了。”


小鬼笑了笑,摸摸蔡徐坤的头,之后从朱正廷收藏棒棒糖的柜子里拿了七根糖给大家吃,包括他自己,现在不怕朱正廷会发火。


“妈妈说了常常被摸头会长不高!坤坤要长高高!”


你这个之后会长1米82的人别说了,旁边的尤长靖未来可能会打你!


尤长靖:???


此时,王子异小朋友拉着小鬼的衣角站了起来。


“我去洗手间,bro。”


原来bro这个习惯是从小培养的呢......


“要我陪你吗?”


“不用了,我长大了,能自己去!”


王子异说完之后就屁颠颠的走到洗手间。


朱正廷看的有点困,就挨着旁边的陈立农睡着了,陈立农乖乖的让他睡在肩膀上,场面一度十分和谐。


可是,厨房的两人显然比较慌乱,因为碟子碎得满地都是,他们捡了10分钟还有些碎片落在角落,真的弯腰腰痛腿还抖。


得感谢爸爸妈妈在小时候照顾孩子的辛苦付出,真的不容易。


收拾好之后,Justin在冰箱里拿出了九只鸡蛋和一大包香肠,然后在柜子上里拿出一大包面包,后来他们看小鬼照顾他们挺好的,就留了范丞丞当个副㕑。


“丞丞,你烤一下面包吧,放进那个吐司机内,你别弄糊哦。”


“你丞哥那么聪明,怎么会烤糊!”


“去去去,一边去。”


范丞丞一边唱“如果没有我,如果没有我,谁都不能吃上饭。”一边烤吐司,而旁边的Justin在乖乖的煎鸡蛋和烤香肠,香气四溢。


“你看你昊哥煎的鸡蛋多漂亮。”


“你看你丞哥烤的吐司看的人多馋。”


xxj大战似乎一触即发,但在中途的时候听见炮仗精大叫。


“可以吃饭了吗,我儿子们饿了!”


每天立志成为别人爸爸的小鬼,趁着大家変成了孩子立刻在认儿子。


“爸爸这就来,儿子你别吼了!”


“范丞丞,我才是你爸爸!”


所以三个熊孩子比六个娃还闹腾,皮还皮的过其他小孩子。


不过接下来,六个娃大战三个熊孩子谁才是祖宗呢?


TBC

请下回分解~

























评论(20)

热度(3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