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

💙Forever💙

真相只有一个02

悬疑灵异向,可能还有一点沙雕

兄弟情是最大的!

NPC全员向,或许有其他大厂男孩掉落

有些设定我瞎说的,不要深究

勿上升,爱他们



哇,我为什么要写烧脑的文?

不过希望大家喜欢(比心)

-

-

-

-


00.


凌晨三点,有一个男生拿着一只玩偶走到浴室。


“一开始是甄淘淹当鬼。”


“一开始是甄淘淹当鬼。”


“一开始是甄淘淹当鬼。”


他把玩偶放进水盆里,然后他出去把家𥚃的灯全部关掉,只打开电视转播到没有讯号的频道,一阵阵“沙沙”作响,杂讯的声音令人耳朵生疼。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声音,紧张感骤然升高。


他闭上双眼,从十数到一。


过了十声,他走厨房,拿起挂在墙上的刀走向浴室。他走到水盆面前停下来。


“找到小美了。”


他一下子把手上的刀子刺向水盆里的玩偶上,有些米粒流进水里。


“轮到你了。”


“轮到你了。”


“轮到你了。”


接下来他走到房间内的衣柜前,里面放了一杯盐水和护身符,他自己也躲在里面。


过了不知道多久,这屋子里传出了一阵痛苦的声音......


01


此时,圆桌会议正式开始。


蔡徐坤自然是主持人,开始跟其他人说案件。


“这个会议主要跟大家说一下这个案子,根据第八队的报告,死者的死亡时间是4:04分,但是被发现的时间是下午一时正。


他们初步怀疑是自杀,因为发现死者的人说他昨天进行一个灵异游戏,所以怀疑是精神错乱。


本来第八队打算以自杀结案的时候,局长就把文件交给我们调查,毕竟涉及了灵异的东西。”


蔡徐坤把所有第八队拍下来的照片贴在他们的白板上,不过主要是一些比较有指向性的证据,例如:死者的尸体,死亡位置和各个房间。


“关于灵异事件,我们还是行家。”


陈立农,开始看一下文件。另外,Justin坐在座位上,拿起死者的个人资料来看。


“甄淘淹.....噗哈哈哈哈。额对不起,他父母应该觉得贱名好养活,也不对,他毕竟是甄晴电器集团的太子。


20岁,A大金融系才子,从小品学兼优,不过朋友好像不是很多,奉承及献媚的人却十分多。唉,看来也是那些傲慢的人,人缘差得罪鬼神了呗。


我归纳出三个重点,A大金融系,太子爷,以及很多马屁精。”


范丞丞:“这样一看,更像那种人事纠纷而引发的凶杀案。”


小鬼:“不足为奇,有些人往往利用一些灵异事件来掩饰自己不恥的行为,毕竟鬼不是全部都是坏的,但是人性往往存有很多黑暗面。”


尤长靖走近白板,把死者的照片拿下来研究。


“死者被刀刺中心脏而死,但是双脚有很多条刀伤的痕迹,但为什么要割他的腿呢?还有一些玻璃碎片在地下,而他的脚底也有点碎片刺了进去。


他手上的是什么?”


王子异:“是护身符Bro,而且还是比较贵的那种,所以是在很有名的廟宇里求的。不过我眼看,这种符的效果不好。”


范丞丞:“怎么说?不是符都一样吗?”


王子异:“不是,从他符上字来看写小了很多元素,所以法力一定不高,自然保佑方面也不太好。”


朱正廷:“而且他身上还挂着一条白水晶的灵摆,他不知道会影响吗?”


陈立农:“正廷厉害耶,这样都看的出来。”


朱正廷:“有研究过,略懂一二罢了。”


林彦俊把注意力移到另一张照片上,是公寓的浴室内的镜子,上面玻璃上有一行血字,写着《You deserve it》(你活该的)。


“真的很邪门吼,根据调查报告那些字是用死者的血写上的,还是说他被控制了?”


蔡徐坤见他们讨论的差不多,便开始发言。


“那现在我们分成四个小队,新人和Justin跟我去到死亡现场,子异和彦俊去医院看看情况,而尤尤农农去A大调查一下,而最后辛苦小鬼自行去他家了,因为他家的线索不多。”


“知道!”


“三分钟后出发。”


02


林彦俊和王子异来到了医院,这家医院算是市内最大规模的医院,因为比较权威,而且尸体基本都被送到这边,所以传闻是全国最邪门的医院没有之一。


王子异到了医院的档案库取出了两份文件,一份是死亡证明文件,一份是病历。确认自己拿对文件之后便放进手提包内。


因为职责所在,所以两人下去停尸间,进去前王子异给他一串佛珠,保佑他们平安。


不过他们都不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了。


他们走到了放置死者尸体的位置。


“对不起,打扰了。”


然后便打开了那个位置的“冰箱”。看着他的尸体,看见嘴唇有点发黑,接着他们看看身上有没有什么纤维残余,再看看他有沒有其他致命來源。


仔細检查了一圈便把他放回去。


“对不起,为了查的案子来打扰你们了,我们这就走。”


他们拿着报告坐在医院比较安静的角落,并开始研究这两份文件。


“这份报告跟第八队给我们的那份一样,所以应该没有什么用。”


林彦俊把死亡报告从上而下扫了一遍,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而王子异还在看另一份报告。


“没有任何精神问题,但是在三年前被父母带来看过医生,说他晚上常常失眠,不过这儿写过了几天就好了,之后就没有任何记录了。”


“医生的报告没有判定病症,应该不太严重,不如去问问他的主治医生?”


“可以。”


王子异和林彦俊拿着那份报告走到精神科的接待处。


“不好意思,我们是调查局的,我们想找金医生问一些事。”


“对不起,金医生已经退休了。”


“那我们可以拿到他的联系方式吗?”


“我也不太清楚他的联系方式,不过我们可以帮你联系一下相熟的人,你们介不介意留下联系方式给我,方便之后告诉你们?”


“可以。”


林彦俊送上他的工作电话号码。


“谢谢你。”


“子异,你给鬼鬼打个电话吧,让他问一下死者家人。”


王子异点点头,从口袋掏出手机,按进通讯录后,拨打电话.......


03


甄淘淹的家在该市是豪华地段,所以由调查局出发得两小时的车程,于是小鬼已经闷得Freestyle起来了。


终于,他到了死者的家。敲了敲门,发现只有甄妈和一众傭人在。


“你好,我是调查局派来的,我姓王,是来问一下关于你儿子的事。”


“调查大哥!你一定要帮我儿子呀!他前一天还好端端的,我不相信他会自杀的!”


甄妈抓住小鬼的双臂,十分激动的揺他的手。小鬼见状立即握回甄妈的手。


“好好好,阿姨你冷静点,我可以去你儿子的房间看看吗?”


“他之前不给我们进他的房间,所以他的门长期上锁,我不知道他的钥匙在哪里,所以我们也无能为力。”


“没有后备的吗?”


“我不知道,对不起。”


“没关系,我找到钥匙再来一遍。那阿姨不如跟我们说一下你儿子呗。”


“我儿子很品学兼优的,虽然长大了对我们态度不好,但是起码不会给我们添麻烦,所以我们从来没担心过他。”


“那你知道你儿子平时的社交生活或者兴趣吗!”


“不知道呀.......现在他都不会跟我们说话了。”


彼时,小鬼的电话响了起来,他说了声抱歉后便离座接了电话,听完之后便回到座位上。


“不好意思。可以跟我说一下三年前你儿子失眠的事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甄妈神色慌张,不敢对上小鬼双眼,应该有意想隐瞒什么事情。


“阿姨,我同伴在医院里检查他的档案显示你和叔叔带了你儿子去看医生,我们有必要知道那时候发生什么事,因为不排除你儿子有些并发症,在那个时候爆发出来。”


死者的母亲叹了一口气便开始说下去......


04


A大,是该市最难考的名牌大学,难考的原因是因为没钱和成绩不好也一概都不予受理,因此又称为富家子弟的集中营。


不过这些学校通常也有一两靠成绩考上的穷学生,可见能考上这种学校的人智商会有保障。


尤长靖和陈立农走进了校园,由于两人的样子像个大学生,所以大家以为来了两个帅哥交换生。还有些女孩男孩走过来要求加微信,不过可惜被一一拒绝了。


他们继续向A大的金融系大楼走去,途中就听到沿途有些人在讨论死者的事情。


看来这事已经成为学校中的闲谈佳话。


“学校说他因为精神问题自杀了。”


”我就说他是中邪了。”


“怎么说?但我也觉得像甄少那么优秀的人不会突然自杀的。”


甄少是学校的人给死者的暱称。


“你们不记得他加入了那个灵异传说社吗?我男朋友跟他一个社的,这个社本来听说已经十分闹鬼,他们研究的也是些闹鬼的事。


最近会长举办了不同的通灵游戏大体验,甄少一言不说的就自动请缨抢着玩第一个游戏,之后第二天就......”


“呀!起鸡皮疙瘩了。”


陈立农和尤长靖突然走上前栏着他们,吓得那三个女孩顿了一顿。


“同学,不好意思呀,我想问我们可以找你男朋友问一下甄少的事吗?”


“可以可以,我男朋友今天没课你去男子宿舍909号找他吧!”


“谢谢你。”


“但你们是谁?”


“我们是调查局的人 。”


那三个女孩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才发现自己被帅哥搭讪了,并继续犯花痴的目送他们前往男子宿舍。


陈立农和尤长靖按照那位女孩描述的路线来到了男子宿舍。他们简单向保安大哥问好之后便上去909号室敲了敲门。


不知道是不是那位女孩跟他男朋友说了,所以她男朋友开门便请他们进去了。


“不好意思,打扰一点私人时间了。”


“没关系,你们是想知道些什么?”


“我们想知道甄先生在玩那个通灵游戏时的事,因为众所皆知,他的死有点诡异。”


“哦哦!我知道的不多因为我和他的交情不深,又或者说有点看不惯他,所以我并没有打算和他成为朋友,只是刚好大家都在一个社团而已。


我们的社团可以说是学校最有名的社团,所以经过招新之后会长就打算举行都市传说实验作为迎新活动,还把题目定为一个人的捉迷藏。


平时甄少已经很喜欢出风头的,所以听到这个活动当然自动请缨了,其实也有其他人想吃,不过碍于他在学校的势力,就自动当选了。


在实验那天,其实我们商量好在外面待命的,也放着一些录影器材打算留个记录,谁知道他一进去就把镜头拆了,说会影响真实感,叫我们留在门口就可以了。


但是到游戏快开始的时候他又发讯息叫我们走,他又说什么会影响到结果,那我们就走了,毕竟他平时都不讨喜,就随他去了。”


“所以你们在3:00前已经走了?他途中有没有给你们发信息?”


“对呀,大概2:45分左右吧,我们就走了。至于发信息呀......我开给你们看看吧。”


【聊天记录:


2:43 甄少:你们还是不要在外面了,回家吧,我怕影响结果


(一堆人之后回复了他)


4:00 甄少:好闷呀,柜子里好热......


5:00甄少:我完成了游戏】


“5:00?他4:04分就死了......”


那个男生吓呆了,那发讯息的人是谁?


“看来......这都巿传说是真的。”


“我们明白了,不过我们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大家和他的关系都不好?”


“他平时脾气坏,之后说话常常带刺,贬低别人抬高自己,做什么也要大摇大摆,生怕别人看不见一样,久而久之,他不受大家欢迎,但是他的背景强大,所以大家还是敬他三分。


或者你可以问一下他好朋友陈飞,听说是他唯一的朋友,不过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你可以去计算机系打听一下。”


两人向他道歉之后便离开了男子宿舍,然后开始在计算机系四处打听陈飞的联络方式。


05


而最后的搜索地点便是距离学校很近的公寓,那儿的装修看起来很旧,外墙的油漆开始褪色,墙身有一点青苔覆盖着。


难怪会长会租在这儿,因为租金一定会比较便宜,只是猜不到会长竟然订了四楼四座。


进去那个公寓,客厅没什么特别,就只有一个倒十字架,这是一个不太好的开始。


“不知道他是故意把十字架倒转,还是被其他神奇力量倒转的。”


朱正廷看着那十字架,顺便把它弄回本来的样子,随后他走进了厨房,毫无意外地小了一把刀。


范丞丞把电视机打开了,接下来的是杂讯的声音,刺耳得要立刻关上电视,幸好他的队长没有过来宰了他。


毕竟他才入职,不想工作那么快丢了。


蔡徐坤走到了浴室,看见镜子上的字被抹的不够徹底,还有一点点血迹留在镜面。而洗手盆那儿还粘有一点白米和红色线缎。


他四周看了看也没有什么异样,便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了浴室。


死者的房间内,现场被清理的七七八八,所以一开始在相片里看到的一片狼藉也变得干干净净。


衣柜是打开的,因为没有人愿意碰那个东西,是房间内唯一沒被清理的地方。Justin打开手电筒,看到衣柜里有点晶状体,便小心翼翼地用棉花棒蘸取一些放进一个透明的收纳袋里。


再深入看看,发现还一些玻璃碎片在地上,柜子上还有一些刀痕和撞击的痕迹。


而床铺,没有人动过,看来他没来的及躺床就离世了。


“扎斯汀,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范丞丞走了进去,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点踩空,一下子撞在墙上,发出“咯”一声,Justin连忙扶着他。


“哎哟,你没事吗?”


“没事,没事,刚刚懵了。”


朱正廷和蔡徐坤听到一大声响也走进了房间。


“老大!虽然我有时候有点毛手毛脚,但是别不要我!”


“老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咋了?”


“我不会辞退你,这些小事。好了,孩子们时间差不多,还有什么要调查吗?”


另外三人摇摇头。


“行,那收拾好就回去吧。”


蔡徐坤顺便在群中通知他们回局中开会,看看今次的调查结果。


看来迷团有很多。


TBC


大家可以猜一下死因哦~


丧尸末世新坑在路上了,可以再等一下。


最近有很多灵感,校园文可能也会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3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