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

💙Forever💙

重置计划03

兄弟情,没cp向

永爱NPC

现实向,但内容有私设

勿上升,全部好孩子

没什么文笔,就挖坑一时爽

大量回忆杀!!


本章会涉及其他大厂男孩,敬请留意。


【为了这章,我再看了N次决赛,哭的稀里哗啦QAQ】


下面有点烦,你就当作自己再看了一遍决赛吧~


祝大家500天快乐哦~





九个人从床上弹了起来,他们不是在大别墅参加什么重置计划吗?为什么突然会在偶练大厂出现?陈立农和林彦俊坐在床上对视,得不到答案。


“彦俊,你捏一下我,我究竟是不是发梦?”


林彦俊点点头,伸手在他人面上捏了一下,陈立农吃痛的摸着自己的脸,这代表一切都不是梦。


“诶很痛耶,你这个烂人!”


“你叫我捏的吼,你现在是怎么样!”


不久,尤长靖就开门走了进来,陈立农和林彦俊吓得坐直了。


“我是不是发梦?”


“如果我们三个都一样的话,就不是梦了。”


“所以我们是穿越时空了?”


“Crazy man!”


于是三人走出房间,迎面走来的是王子异和小鬼。五人抱成一团,活像失散多年的兄弟一样。他们去另一个宿舍敲门,捎上了朱正廷,范丞丞和Justin,一同到VIP房间找他们的队长蔡徐坤。


全员合体的一刻,九人有种说不上的感觉。


“我们讨论一下发生什么事了吧。”


蔡徐坤尽量保持冷静,以免其他慌起来的时候他也没办法解决。虽然他也是十分迷茫,

悄悄露出他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怎么看来就是蔡小葵本葵。


林彦俊:“我们接了电话之后就有一团白光色围着我们。”


陈立农:“之后醒来我们就在大厂的宿舍了。”


范丞丞:“大厂女孩常常说梦回大厂,这回真的是梦回大厂呀。”


Justin:“所以总括而言,我们穿越时空了。”


尤长靖:“这合理的吗?”


朱正廷:“额,辣个计划叫什么名字?”


王子异:“重置计划,bro。”


朱正廷:“那么他重置的意思就是从大厂重新开始吗?”


范丞丞:“我猜是的。”


小鬼:“那今天是什么日子?”


王子异眼睛看过去桌上的台历,有一个圏着的日子,然后之前的日子都被划上叉号。


“大概是决赛日。”


“既然大家都知道我们年半的未来,我们就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吧。记得别露出任何破绽,还有等下决赛了,也要好好努力,不可以影响Nine Percent的未来。”


其他人也同意蔡徐坤的话,既然重新开始,就要让事情达到效果,好好珍惜Nine Percent的时光,少了一个人也不是Nine Percent。


此时,有人推门而入,正是蔡徐坤的室友钱正昊。


“坤哥.......你们怎么窝在这了?”


钱正昊觉得十分奇怪,为什么It’s ok的人也来找蔡徐坤,虽然坤哥十分厉害,但是他没有学过那边的舞呀。而且他们九人常常老早就待在练习室练习,今日却突然坐下来聊天。


“昊昊,你找我吗?”


“我来叫你们去集合呀,正好你们都在,快过去吧。”


“谢谢bro,我们等下过去,你先回去吧。”


钱正昊点点头就离开了,他有点摸不着头脑。而房间内的人松了口气,害怕他听见些奇怪的东西。


“全部好好跳,跳不好的回去加练,毕竟现在是十人走位,跟我们的版本还是有一点区别的,还有你们部分在见面会有改动的话,记得现在的版本,好好注意。”


“还是队长靠谱。”


全员为了接下来出道后不被“天使”队长加练,加上赌上了未来,所以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能给Nine Percent丟脸。


“好,兄弟们走起!”


他们走到练习室练习,林超泽十分惊讶尤长靖竟然跟小鬼走在一起,还有说有笑,最重要的是尤长靖竟然瞪了小鬼一下,那一刻他在怀疑世界竟然发生了什么变化。


而平时不太互动的Justin和林彥俊却走一起,一直在battle土味情话,李希侃还听到什么犬夜叉什么春丽,真的是一头雾水。


另外一边,在蔡徐坤带领下的Mack Daddy组已经开始练习,陈立农的Rap进步了很多,比起他们穿越前的决赛舞台听起来更有感觉,范丞丞感动的表示巨农长大了。


团队一向稳定的朱正廷仍然保持良好的水平,范丞丞努力让自己别记错细节,表现得很不错。虽然他们偶尔还是有点走位的混乱,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做回正确的动作,让其他队友也没有发现。


看来现階段不需要加练。


总决赛快要开始,他们换上了偶练的校服,化好妆准备出去。九人偷偷的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把手伸到中间叠了起来,低声说着“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Percent “,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回化妆室。


粉丝和各个公司代表在场外看着他们先前录制好的VCR,看完之后他们便踏上决赛的舞台上。


EiEi抒情风的旋律响起,他们略有感触,因为他们还有机会唱着这首歌,穿着同一件校服,九个人也整整齐齐在台上。


It’s ok和Mack Daddy的舞台他们也完美的完成了,一个一个VCR的播出,他们又唱了一首Forever,唱着唱着他们希望之后可以有九人版本,因为很久没有唱二十版本的,所以有些人不小心跟唱了。


不过还好他们的失误没有很明显,所以粉丝没有察觉到,以为是他们太激动。蔡徐坤把这事记在小本本上,加练必须安排上。


出道排名公布快要岀来了,在这之前又播放了一段VCR,他们再看一遍也觉得很感动,谢谢家人的支持,他们做到了!


PD站在九人出道座位下,而二十名的练习生站在伸展台的前端,他们的心情有点微妙,虽然他们知道自己会出道,但是又十分紧张和害怕,因为害怕这次结果有点不同。


“现在Nine Percent九人出道名额我已经拿到手里了,你们最期待谁了?和以往一样,我依旧从第八名开始公布,现在我宣布,最后一次排名公布正式开始。”


二十人的气氛十分凝重,十分希望被叫上的是自己,虽然他们与其他兄弟关系都很好,不希望他们得不到不太如意的心情,但知道结果的他们心里还是在默想着小鬼,小鬼,小鬼。


“他共获得来自全民制作人投出的7856601票,他身上有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外表看起来感觉很凶,其实他自然随性,快乐而又真实。他是来自......恭喜来自果然天空的小鬼。”


王琳凯一如既往放出胜利的姿势,似乎要一飞冲天。其他八人立马冲过去抱着他,但是他也不忘走到后面抱着“很久没见”的朱星杰,然后一劲跑过伸展台。


他对往时的感言的内容记得不多,所以就谢谢家人,导师,粉丝和兄弟们,然后就跑上去自己的座位坐下。


其他人内心哼着Call me lil ghost,扑朔迷离,跑得快,跑得快,跑得快。


“接下来要公布第七名的练习生,他总共获得来自全民制作人投出的8561329票,在合作舞台当中他选择了我的Mask,并且在前三次的排名中一直都在稳步上升,他被全民制作人称之为佛系B Boy,让我们恭喜来自简单快乐的练习生,王子异。”


王子异立即摆出双手合十的动作,然后和旁边的朱正廷抱在一起。


“我等你bro。”


他和朱正廷轻声说后,跟其他人也抱了一下,而范丞丞显得十分激动。最后,队长送上了一个拥抱后他便开始向四方八面的人鞠躬,直到走完整条伸展台。


他内心有点着急,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他就有礼貌的感谢了所有人,就向座位走去,小鬼在上面摆出Boogie的手势,然后再给他一个拥抱。


“那么接下来要公布的是第六名的练习生,他总共获得来自全民制作人们投出的11938796票,他来自乐华娱乐,在Mack Daddy组担任Vocal,他是朱正廷,恭喜。”


朱正廷被一眾兄弟们拥入怀中,卜凡从后拥抱了他一下,之后他就跟范丞丞和Justin抱成一团。最后跟蔡徐坤来了一个单独的拥抱后,便毕直的向伸展台的另一边走过去。


他松了一口气,目前为止还是一如往常,一切没有变动。他知道自己被压了六百万票,所以庆幸今次可以好好感谢爆肝投票的粉丝们。


现在他们就在等待林彦俊上来。


“接下来为大家公布第五名的练习生,他共获得来自全民制作人投出的12131367票,他的合作舞台是和欧阳靖老师一起表演了Zreo,他有时候很暖,有时候很冷,有时候很兇,但大部分时间都很冷,他是,恭喜来自香蕉娱乐的练习生,林彦俊。”


他拥抱了大家一下,就上前对大家鞠躬,尤长靖给他一个V字手势。他转身走上伸展台,走到一半他仍然跪在地上亲吻舞台。不过这次,他是感恩Nine Percent还可以在一起。


他今次没有哭,十分冷静的感谢所有人,但他的内心十分激动。


“海狮!不会再害怕了!”


说完之后,Justin和范丞丞在另一边唱着“还是会害怕~”弄得陈立农被截中了笑点。林彦俊走上去跟各位兄弟抱在一起,还跟互相嫌弃了一下。


“咋哪都有你?”


“接下来我们来宣布第四名的练习生,他总获得来自全民投作人投出的14574594票,他的合作舞台是跟一位女导师合作的,他在节目之初就有很高的话题度,他来自乐华娱乐,恭喜Justin。”


黄明昊跟其他人拥抱了一下,便一下他跳进蔡徐坤的怀里,然后跟陈立农和范丞丞鞠躬,偷偷跟尤长靖互叫Baby后便蹦蹦哒哒的蹦到另一边。


那时候的他剪了短发,装作十分成熟,但其实已经十七岁的他很想再成为孩子,所以说了感言后又跳上去跟兄弟们拥抱,然后大叫了一句。


“范丞丞,我在这!你不来,我打你!”


还没有意外地走音了。


“接下来我们来宣布第三名的练习生,他共获得来自全民制作人投出的15517014票,他拥有帅气的外表,还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他排名一直都很稳,这一次,他把所有,所有,所有,被偷走的菜都收回来了,恭喜乐华娱乐的范丞丞。”


少年染着一头扎眼的红发,露出一个纯真的笑容。蔡徐坤走过去跟他拥抱,捏一捏他的后颈。其他人也上前拥抱一下他后便屁颠屁颠的跑过伸展台。他跟坐在宝座上的人挥挥手,让王子异差点大声了一句Cool的bro。


首先,他自黑一下自己万年老三这个称号,他十分感恩,不单是一直陪伴他的所有人,更多的是他很爱Nine Percent的一切,他希望可以与兄弟们创造更多的回忆。


“Nine Percent以后会努力的!”


Nine Percent的兄弟们听到这句话立刻尖叫了起来,不停地拍掌,而其他人有一点状況外,不过不管了,他们开心就好。


宣布完第三,又到决赛的重头戏之一,C位出道的究竟是谁。蔡徐坤和陈立农早已经背搭背的等待张艺兴叫他们了,就差还没有蹦过去。当然,张艺兴故意放慢一下节奏,让全场气氛紧张。


蔡徐坤和陈立农没有意外地被叫了过去,两人拥抱了其他兄弟,然后走到尤长靖面前,陈立农紧紧的拥抱着他,而蔡徐坤就在他耳边轻声说。


“等下在对面见。”


于是,两人便手拉着手走过伸展台。宣布了第一名是蔡徐坤后,陈立农发表他的感言,因为褪去了之前的紧张感,今次他没有忘记感谢导师,还在说着桃蒲兔的约定。


蔡徐坤还是哭了出来,他再次感受到大家对他的爱,在他坚强的内心中藏着一丝丝敏感,而ikun们就是他内心中的敏感。


他知道未来可能有不少的压力,但是有他们在背后,怎么样也可以坚持下去。而且他又可以跟他的皮孩子们在一起了,未来有多可怕也不足为惧。


对岸的尤长靖内心在唱着,我寂寞寂寞就好~


作为最后的出道名额,一切就被推上白热化,PD由第十二名开始公布,已经在座位上八人的眼睛没有一刻离开过尤长靖。


没有意外地,尤长靖就是第九名。其他没有出道的人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们祝福所有人未来可期,顶端相见。


这刻,Nine Percent正式出道了。


“全民制作人们,请多关照!”


未来的路,必须是九人同行,不可以重蹈覆辙。


TBC






评论(15)

热度(5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